關於生前契約 首頁生前契約關於生前契約信託
  關於生前契約信託  
  相關法規  
  定型化契約書  
  信託銀行  
  財務報表  
 

(一)何謂生前契約?
「生前契約」是一張規劃完整人生的終生保單,他是延續人壽保險的功能,並提供家庭責任完整保障的契約。
(二)購買生前契約的意義?
我們知道生涯規劃最後一站,就是往登另外一個不可知的世界。在與相處數拾寒載的家人揮別之時,不得不慎重。非但是對自己未來世界一個規劃,更是對後世子孫一個教育最好的典範,落實慎終追遠的表率。 生前契約以「莊嚴、尊貴、關懷」為基礎結合,結合全套現代禮儀服務,讓生命在莊嚴、崇高的儀式中,尊嚴的往登另一個世界,為人生劃上完美的句點,更是一份終身保值的約定。
(三)「往生服務險」與「生前契約」的差異是?
『往生服務』是提供往生者家庭,買下急需要的服務。非一般葬儀社賣的商品! 『生前契約』是健康家庭,買生命莊嚴及未來服務的保障。不但是保值的工具、嘉惠子孫、全生涯人生規劃,轉單更成為理財工具,可說是一舉數得。
(四)購買生前契約的功能與價值?
生前契約購買,一定要有需求性、價值性、必要性,那麼『專業化、現代化』,價格『合理化、透明化』,保障也就更要完整了。擁有生前契約,是具多功能的保障;更是推動新殯葬文化,最大的動力。可說是利人、利己的最大利器。 生、老、病、死,是人生必經之路。與其將親人或自己的大事交給一些,品質不夠、沒保障、不安心…等等人的手中。不如事先安排,如同古時候『皇帝』登基前,事先做好的身後預備工作,也就是現代人稱的『生前契約』了。 生前契約愈早買愈划算,愈晚使用愈有價值,今天沒買生前契約,生活在物價波動的洪流裏,舉凡所有物品都越來越貴。而將來也許會好幾倍的價錢才能完成的事,現在卻是舉手可得。若今天等明天,日復一日又一日,不當一回事,忘了!不但禍害子孫,且又延續影響到下一輩子的人生。當在那個境界中,呼天不靈、呼地不應,再後悔想要改變一切回來,都不可能了。多慘啊!所以
「紘儀精緻禮儀公司」提供75%專戶信託、三千萬資本額、全省完整的服務網……完全合法的『生前契約』是人人需要、家家必備的,『健康人生、保健錦盒』。

   
紘儀生命禮儀有限公司│服務專線:0800-34-00-00  客訴專線:02) 2252-0088   專責人員 : 石敬傑 電話 : 0905-250-857│信箱:hongye13080765@gmail.com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84號 葬儀社殯葬業奠儀服務網 Copyright©2010-2018 by HONGYE.All Rights reserved.